是因為太幸福
還是因為太感傷
而想哭呢


7/1正式的暑假到來
距離著離別
越來越接近

已經有許多學長姐離開花蓮了
還有去台北補習的同學們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離別
尤其是我很在乎的人
想到就很感傷


以後的日子會很孤單吧
少了你的日子
是捨不得的

已經習慣了有你的生活
如今吃飯打球什麼的
都要少找一個人

我想
我將會有一段時間都很難適應
忍住不要敲你或打給你說
吃飯了打球了宵夜去哪去哪怎麼樣怎麼樣....

好難過

邊打網誌就邊哭了
最近幾天很開心
你搬來我們隔壁住
真的就像我講的
好像已經當鄰居很久
很怡然自得的感覺

記得打洄瀾盃的前一個晚上
你興奮的像是明天要去遠足的小朋友
只因為你明天要打L
真的
很可愛

總要故意鬧你
讓你ㄘㄟ我們
因為以後就沒有什麼機會看到了XD

很高興大三的時候認識了你
你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歡樂而且不無聊



小小
總是聊不完的排球
總是很有耐心的聽著疑惑
並且很認真的思考我們所提出的問題
找出最好的解答給我們

然後總是講話很好玩
讓我們驚喜笑聲連連

我也沒辦法想像
沒有你的球隊
太習慣了
真的


所以今天生日時
很高興卻又有點感傷

半夜&白天就收到一堆人的簡訊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的腳我ㄧ定會好好照顧
快快好
請大家別擔心:)



一大早
梅子就來找我
把生日禮物給我並聊了一下天

後來10點多的時候
小猴&阿根廷也來找我
帶了禮物&早餐

小猴送的手工排球
真的讓人驚喜萬分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著的

希望小猴能夠順利在東華找到工作
這樣子我的難過可以減少一點點

謝謝阿根廷的祝福
也希望你一切順利XD
(尤其是畢業順利&找工作順利阿!!!)


然後以睿專程從花蓮市來找我
因為就要搭下午的火車離開花蓮去台北補習了
說什麼也一定要親自拿禮物給我

很感動
每年你給的祝福從未缺席過
只是今年卡片禮物從郵差先生換成本人親自送達
貓咪明信片我很喜歡
承諾著
等你功成名就 畢業後
要好好請你一頓

謝謝時間
沒有讓我們友誼淡化
反而更加緊密
也因為我們都漸漸長大
更懂得珍惜吧:)


中午跟渣、朗基、小小、小K、鵬羽、小狗、馬良&顯耀賢伉儷吃中餐
本來要找紅豆的
想說三個7/1要一起吃個飯
哈哈哈
結果
聯絡不到紅豆
等紅豆打來時我們已經吃完了

吃飯的時候感覺的出來
大家都很疲憊XD
有兩眼無神 快神遊的fu
打球+搬家真的很累....
辛苦了!!

吃飯時
接到了奧斯卡&老爺的電話祝福
謝謝你們在台北還記著我


一點多的時候吧
球隊的大家來找我
幫我慶生

很訝異
因為完全沒有料想到

看著一群說要回去休息睡覺的人
通通冒出來
心裡有點愧疚
畢竟大家真的很累

本來要拿書還不蘭奇的
結果出門就發現小小
就突然一群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很驚喜


謝謝愛咪、小瑞、摳你、愛妮塔、維拉、蘇菲、小小、渣、朗基、鵬羽以及同為壽星的小K
該怎麼樣說才能對你們說出我的愛XD
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身邊有著這麼棒的一群人
但也因為如此
才更加的感傷

離開
真的很難
我不想面對

小小的套房
被擠的熱鬧也很熱XD
從來沒有這麼多人過
謝謝你們的蛋糕&卡片
還有米龜龜的禮物:)

很高興可以跟小K一起被慶生
真的有一種兄弟姐妹的感覺XD

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然後又很好相處
那種親切感
我想歸類為家人
因為很特別
所以小K&紅豆就是我的另類家人^^
(你們不介意吧XDDD 哈哈哈~)





不知道哪裡看過的一句話
"怕寂寞的人更是會抓緊著能夠與身邊的人相處的機會"
我想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吧
所以總是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也因為大家是真麼的真這麼的美好
所以...
還是
捨˙不˙得






太美好的日子
偶而
也是一種悲傷
:)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奧斯卡琳達渣朗基可悅狐狸禮拜五就先幫我提前慶生了
謝謝奧斯卡&阿基送的衣服&比基尼
等我減肥成功膽子養大後再來穿= =b
(不過阿基看過的 哈哈哈 一整個超害羞orz.....)

謝謝老爺兩個月前就提早送我的To Cats這本書
每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都讓我驚喜
:D

謝謝膩膩&慧婷
我改天會再回志學領取我的禮物&卡片

謝謝媽咪
回到家
晚餐做了我喜歡吃的羊小排給我
還一起幫我隱瞞爹低腳扭傷的事情






好啦
祝自己也祝小K紅豆生日快樂:)

希望我身邊的人們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希望我們都能有美好的未來找到目標考上研究所
希望.....(第三個許在心裡)



21歲了
突然有種想要停住時間
不要前進了啦XD
(任性)

你們都不要走!!!!
(拉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