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跟珍珠這個颱風一點關係也沒有。
頂多有一點點關連的是我們都喝了奶茶+珍珠。

狠開心的2個小時,
在這樣忙碌的日子,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開心的吃水餃&打牌呢!

+1,-1
一直輸。
我不相信我會轉不過來腦袋!!!
難不成這跟能否成為一個成功的攻擊手有切身的關係嗎????
Orz.....

一直輸
可是笑到流眼淚了
真蠢。



本日最經典的奧斯卡
心臟病=A快!!!
露營=錄影!!!



隨便聊聊
聽奧斯卡一直讚嘆班遊的照片
"這張不錯耶"

那是一種情境的轉移
天氣好,心情好
照片的人兒更是漂亮美麗。

一年前的我
也變了。

胖了圓了瘦了長了
狠多的不一樣。

多的是身邊的好朋友,
還有一個老是被奧斯卡欺負的不曾誠。

他們兩個真的狠好笑~
一來一往的
不累嗎?
"賤砲叫誰?"鬼打牆
停了吧~~~


下雨天,走著小路
沒有毅力的無法早睡。


雨不停,跟穿著細肩帶的美女說晚安。

我下次也想要喝布丁奶茶
不喜歡軟軟的珍珠
太沒質感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下雨天。


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