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來表示我心中的激動與驚喜了....

謝謝你們
真的好謝謝好謝謝你們

唉唷,在打網誌的同時我又在哭了啦
怎麼哭點這麼這麼低
這樣子根本看不到了咩
眼睛都腫了
小眼睛界的小眼睛天后...


好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
因為打球完就吃飯了...

一進門就被生日歌+拉炮+蛋糕整個給驚住了


毫無心理準備的我
居然....
一直哭一直哭

喔喔
我一定是世界上最醜的壽星了
我的媽呀
= =b

不過...
god... you guys really gave me a big suprise!!!


平常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因為生日是在暑假的第一天

謝謝你們~
謝謝...小安、小莎、亞凡、老爺、膩膩、布朗基、喬伊、得咩、
小關、許立、彼得、小呆、小康、吳阿芝、琳達、奧斯卡
你們真的把我給完全的騙到了

前導的老爺
狠會演戲嘛
哼哼
騙的我團團轉
還以為你真的要告訴我什麼事咧

還有小莎小安
說取消的時候
我真的好難過厄啊阿阿
好喜歡你們
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真的好想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還有亞凡
嗚嗚嗚
你這招真高招
買通我媽
嗚嗚嗚嗚
我真的好想回家呀呀
哈哈哈
被騙倒了
虧我媽演技厲害
真的被騙到了我orz

謝謝所有的你們
你們的卡片禮物
都讓我意外不已
也讓我在驚奇之於
只能說謝謝~~~~~x1ooo次


謝謝小安小莎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家人
你們說...
那兩個人是你們
沒錯!
雖然不再住在一起
但你們會繼續陪著我的
看著你們的手工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滿滿的都是對你們的愛丫丫
>////<(有羞有羞!!!!)




膩膩,
謝謝你女朋友挑的禮物
果然非常的實用!!!
替我謝謝她呀!!!


謝謝亞凡...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謝謝你的一針見血
讓我總是痛定思痛
再三成長
能夠有這樣子的朋友
何德何能阿?
妳...
別忘了
我也在妳的身邊
為妳加油
陪著妳


小康~
我們都是很直的人
所以我們才能在開學第一天
就成為有話直說的好朋友阿
這個速度應該破紀錄了吧
哇哈哈哈哈
最快打開心房說秘密的腳踏車之旅

喵嗚,還有你!!
奧斯卡!!
好朋友這詞是不需要掛在嘴邊的
在我心中,
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朋友
但是還是好朋友阿~~~~
當好朋友...
並不需要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去探究
而是...
在身邊當一股支持的力量
這樣子也很足夠=)
謝謝你總是在球場鼓勵著我~
謝謝澳教練哇哈哈!!!
BUT!!!!!
拜託你...
不要想太多啦~~~
有些事情就是很單純的簡單!
沒什麼~
要懂得一個人過生活!!!!
謝謝你&琳達送的項鍊
我以後會穿的美美的帶它亮相
嘿嘿~(順便相親XDDD)



謝謝許立
沒錯!!
健康最重要阿阿阿!!
我一定要脫離醫療團啦~~~~~~~(悲泣)
沒關係的,
狠多時候,好朋友就是要互相的提醒
也謝謝你包容我的急性子!!!

謝謝小呆~
每次看到你都覺得你真的好可愛好率真
真喜歡你!
暑假讀書會不要忘了呀呀!!!
我們的約定!!!

小關....
為什麼我們在花女的時候不認識呢?
因為...
我是三類組的呀
哈哈哈哈
然後高一的時候又是3班的
好像沒什麼交集耶.....
However,
上大學認識後才更覺得讚!
機要小秘書,靠你啦!!!



橋依寶貝...
真的很不好意思...
昨天秘密幫你慶生完
居然今天換你幫我慶生
狠妙捏那種感覺
真不好意思!!!!
喔喔~
好愛妳喔!!!!
妳一定要幸福喔
找到你珍惜的人也同樣捧妳在手心的人
喜氣喜氣!!!!
謝謝你&朗基好可愛的貓咪書
真是太太太喜歡了!!!!




巴牛仔!!!
沒什麼!!!
我們就繼續當我們的全家宅女
然後半夜被戮人們閃到眼睛瞎了吧
反正
我有妳妳有我
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
謝謝你好可愛的風車
也謝謝妳這一年來的陪伴與支持
沒有妳
也沒有很多的東西
真的...
你付出的太多了
辛苦你了!!!!


布朗基咕咕咕!!!!
下午的一番話
我才不會生氣哩
哈哈哈
也不會難過
因為,你是我最寶貝的夥伴之一呀
如果不重視你們的想法
我也不會一直找你們討論
因為無論如何
我們總是要走在一起的
不管那條路是什麼....
預祝妳暑假一切順利
有事一定打給我!!!
別一個人!!!!
狠危險的!!!!!





喵嗚~
德咩咩咩
我要一直當你的暖爐!!!
天氣再熱也不要嫌棄唷!!!!
謝謝妳
希望妳...能夠一直開心的咩咩咩
哈哈哈哈 


彼得~
吼唷!!!
卡片上那麼多愛心
害我以為你要對我告白!!!
沒想到....
居然是....
掩蓋錯誤的一種伎倆XDDDD





Dear老爺,
你....are truly a fantastic friend
謝謝你總是給我支持與鼓勵
你是唯一會讓我想哭的人
因為你做了....ooxxxxx(消音ing)
給我記著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晚你幹的好事!
哼哼!!!
抱歉每次吃飯都遲到...
都要讓你在球場上等我.....


最後,
給我最愛的小麻仔吳小芝
對不起對你很兇有時候
可是那是因為我希望你能自己想清楚
要長大....
我很愛妳的
因為我們都是一路這樣走來的....
沒有你
就沒有現在的我
你也知道的
請你,也好好 的加油!!!

無論夢想在哪,
只要你有恆心
就沒在怕的啦!!!!



謝謝曾誠用受傷的手寫字
其實...
真是為難你了
好抱歉喔

謝謝凱西~
最近看你好像心情很不好
(抱抱)
加油喔
今天的網誌又有寫到你喔
有沒有很開心呀=)


最後,
狠謝謝想出那個猜人的卡片遊戲
狠好玩耶!!!!
讚讚讚!
話說我的功力還不錯吧~
不知道是誰想的呀
你們真的好用心好用心喔~






謝謝你們的超大12吋蛋糕
幸好買了這麼大才夠吃....
雖然我8點才吃完晚餐超飽的....
thanks!!!


啊不過很抱歉我把它給切爛了
下次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吧....
囧...

果然真是個灑狗血的好驚喜!
讚喔!
年輕有為的狀欣可以考慮改良當企畫
哈哈哈哈~

謝謝衛司禮,
我現在有證據了
西班牙沙拉別跑!!
已經過了兩年囉~
不要我們畢業了都還沒吃到喔!!!!



好多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但是...
留到畢業時再說好了
哈哈哈
秘密*

只想對你們說,
thank god i came to this place and met you.....

每當有人問起,
怎麼這麼忙
怎麼這麼累
為什麼要這樣子做的時候....

我心中的動力,
依然不曾動搖過...

因為我對自己說...
Because of you,
It's worth doing all this...
In my heart, i appreciate all of my good friends deeply& sincerly think that you deserve all what i am willing to do....

God, i can't find the words to express my emotions...
really, thanks...
I was feeling quite depressed these days...
but, gracias.....
i'll never forget today... 
my 20th birthday party...


For all of my friends,
我想對你們說,
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
在我心裡,
你們都是很棒的!
我相信你們
一直都相信...
I believe that you are better than you would know....
所以,
也希望你們....
相信著自己
相信著力量來達到自己的夢想....

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只是傻
哈哈
腦充血的任憑無悔的熱血&理想&信念
支持我做下去
但是你們,
才是讓我願意腦充血的原因呀

Thanks a million....
我真的真的真的.........
狠幸福。

因為你們。



(有醜到!!!!!!!!感謝大家配合讓我這髒小孩稍稍平衡一點了哈哈哈哈~)

我們,都要幸福喔
一直一直快樂的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果然很貪心...)

在一次的說聲,
謝謝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