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2007/01/19  英美寶寶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目的地:台東&墾丁
人數:莫約40人


期末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畢業旅行了,
趕完了報告、整理了行李...
準備出發!!!

話說,前一天還在趕報告
一整個起就是睡過頭了orz...
幸好小美的morning call救了我
(我罹患了聽不見鬧鐘聲的病>"<)

從壽豐火車站出發,
大家興沖沖的在火車上大玩特玩...
但我&衛斯里則是睡的不醒人事
(沒辦法,趕報告症候群= =+)

不過比較經典的睡法是彼得...

一個人獨佔兩個椅子XDD

抵達了台東時快中午了,
我們就先去租車...
超酷的ㄝ!!
19台車的車隊
頓時讓台東的街道熱鬧非凡

(車子實在是太多了,拍不下那麼多.....)

我們住的是台東教師會館
真的挺不錯的耶!
附近除了有很多吃的之外
裡面也挺乾淨、房間又大~
(第一天的中午吃了附近超好吃的春捲!!!)

耶嘿,
我&朗基&劉德咩為了畢旅專程把歐斯大洗乾淨捏!!!

(另一雙仔色的是喬伊低)


下午的行程我們就去了台東海堤&附近的海邊



附近有很多裝置藝術
讓大家一整個玩的不亦樂乎

(我、衛斯里、小沙&小安的背影)

傳說中的千手觀音...

一個小石頭上站了7個人...張膩膩好厲害!!!


耶嘿,這群是我大學生活裡很重要的好朋友們~

(小安、朗基、八妞、喬伊、得咩&我)

努力拍完照後
我們就兵分兩路囉
有些人去紅葉泡溫泉
但是我們一群人沒去泡溫泉的就在台東市晃晃
我們先去台東大學附近的舊鐵道玩



雖然廢棄了
但是還蠻寧靜的很適合晃晃談天說地發呆~


(偷拍亞凡,亞凡很可愛呀XDD)


之後,
在我&琳達的強力推薦之下,
去了我們兩年前來過的飲料店&麵包店
(在東大正門口對面...)
超好喝&超好吃的啦~~!!!
基本上來說...
這根本是趟吃吃喝喝之旅咩~~~
除了麵包蛋糕外,
還有好喝的飲料~~~

我們還去看了利吉惡地


然後大家很想去看路邊看到的油菜花田
卻不得其門而入
只得路邊拍拍過過乾癮


不過當下的天空好美喔~~~



雲跟棉絮很像
日落了....





落印在田裡的模樣也很漂亮...


朗基說...想去吃傳聞中超好吃的蔥油餅
於是我們又回到海邊
媽呀,這家真的是爆好吃的!!
目前吃過最喜歡的蔥油餅就是這家哩!!!


本來想說第二天再回來吃一次的
可惜...
沒有機會了...

色香味俱全喔
還有加九層塔
可是我不喜歡~
就請他拿掉了
加醬油&一點點辣..超棒的!!!
(流口水,現在想到又想吃了...)


回飯店與去泡溫泉的人會合後,
晚餐張膩膩就帶我們去吃ㄧ家很便宜料又很多的合菜






當然,吃飯的時候我們就順便開班會,
選其它的幹部...
然後Tenor很衰的
被逼著爆料XDD
(誰叫你搞失蹤,笨孩子,媽咪也救不了你~~~~)

吃飽回到旅社洗完早我就睡死了orz....

附註,多謝奧斯卡帶卑南包給我&琳達吃(鞠躬)
附註二,可惡居然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脆圓呃阿阿阿阿,真是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