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以睿要春假帶他來東華玩
一直希望是個好天氣的呀
結果還是一直下雨
Orz...

其實我覺得逛東華最好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
悠閒的騎著
可以慢慢看
因為用走的太大了會看不完
不然用走的也很棒XD

可是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開車+下來走走

從文學院那兒一路走到了湖畔再到新建的原民院
然後再進去逛文院一圈
分享著我的大學環境
教室什麼的~
以睿很厲害耶!!
連我們膝蓋演戲的地方都認的出來XD

我還介紹了很重要的排球場XDD
而且剛好環頸雉們也都很配合
下雨天還出來散步
剛好可以讓以睿看看這個保育級的動物
只有東華有喔!!我們的吉祥物:D


不過讓以睿很納悶的是
為什麼都沒人沒學生
哈哈哈哈
因為一來放假呀
二來地廣人稀


後來我們就跑去山上聊天了
雖然下著毛毛雨
(抱歉喔還讓你跟我淋雨XD)
整個山頭都是霧
可是我們也等到了霧散開的時候
聊了很多

那天跟以睿說的
不要跟別人說喔~噓!!!
我可是因為認識9年了又那麼熟了所以對你超放心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在找尋救贖
你找到你的了
而我還在尋找解藥
謝謝你跟我分享:)

以睿是個很棒的人
要對自己多一點信心阿~~~
不要害怕:)

希望我們都一起繼續加油啦~
你要好好堅持你的夢想喔!!!
我會一如往常一樣在你身邊幫你加油打氣的
而我,也會繼續找下去的!!!


很開心一起出去玩
下次去台北再給你招待啦
哈哈哈哈
要帶我去你說的那家很貓咪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