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不見的
沒有方向感的吶喊

跌跌撞撞的奔跑著
自以為是的勇敢

不顧一切的孤單
沒有自主的悲觀情緒

把船長身邊的軍師給吹走了
無言看著遠處燈塔的船長
開始幻想自己是海盜

距離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前一秒我們很近
下一秒
我卻不知道
我在哪
在你心中的哪裡

我哭泣
我大笑
我最想做的是
昏死消失

因為
我就是一個迷路的孩子
迷路在該死的自以為是的不可獲缺

壓力是別人給的
在於自己是否能化解掉
用快樂來換取
我喜歡這樣的充實

keep cool & sens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