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既然連續被兩個人點到
那我就寫寫囉
不過抱歉過了一個禮拜才寫哪XD
對象當然是男生啦!
雖然我也很喜歡可愛的女生>////<

1.要很喜歡聽我說話然後可以不在意我的胡言亂語
2.要喜歡看書
3.要喜歡一起出去外面瘋,就算只是一起去公園散步也好
4.不要會碎碎念
5.要負責任有擔當然後要樂觀
6.喜歡小孩子&動物還要戀家 (好啦我很貪心把他們寫成一項)
7.絕對不能背叛我,就算要離開我也要第一個跟我說
8.能夠理解我不愛做家事的懶人個性然後幫我做好

我要點的人咩:
張利益
小愛寶貝
布朗雞
琳達
吳老鴨
以睿
以樂
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