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沒慧根了
奧斯卡我對不起你
喵嗚

今天練功擊
學長糾正我的手
手不要外翻
(我都沒有察覺QQ)

手指朝前
手掌的位置拉到耳際
手打直甩出去
然後約在45度角的地方擊球


原來所謂的打直
不是往上舉直
而是在擊球的時候
手臂不要彎
嗚嗚
奧斯卡你之前一直交代
結果我一直會錯意

現在還做不到
T____T
球拋不好打不到
然後動作開始改了
所以也不習慣

學長問
今天教了幾樣

我想想...
攻擊手的姿勢
擊球的方式
接球時預備動作(放在身邊不要急著抓手)
然後要會拖出自己要打的球的類型
球要拋在人的正前方比較好
這樣子能打的方向比較多
如果拋在右前方
能打的範圍比較窄

目前想到的有五樣~


然後後來學長原本要去洗澡的說
結果來家裡玩貓
太好了
有人陪獅子王玩
獅子王也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