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北英盃
能說什麼?

當初對小小說的,
我對北英盃的期望
實現了嗎?

-希望是有。


當初答應小小在場上要做到的事情
我做到了嗎?

-希望是有。


撇開自責的部分不說了
那是我怎樣的不願回想的噩夢阿~~
誰來把證據銷毀

機會一旦錯失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但是,
以長遠的目標來看
我希望這個結果論
是美好的。




這次去比賽,
有開心嗎?
有進步嗎?


不敢說無悔
可是起碼,
我們真的有打起來了

這是歷經多少挫敗不解檢討的我們
一直做不到的目標

親愛的大家,
我們是不是多了點信心多了點目標呢?


就你說的,
我想看到的是笑臉
而這我們還不能完全做到

可是我看到了許多好球
初試啼聲
我們還算挺不錯的~
這不是自我安慰
當然,
要檢討的地方更多

可是我還是很以每一個場上的球員為傲
努力發揮自己的實力。



我說謝謝
每一次都是很真心的

每次想到這樣多的人在關心
總是覺得很感謝

在打球的路上
不是一個人。



新的小朋友加入我們了....
小籠包、章魚燒
簡訊飛滿天
還有"大英盃搶回來!!"的七龍珠簡訊




許多關心我們的學長姊
專程陪著我們一整天~
真的好希望你們我們小朋友們能夠一起繼續打球forever....





我們帶著怎麼樣的心情踏入政大...?




又以怎麼樣的心情走出這個震盪的體育館...?





有時候覺得太溫和了反而沒有辦法
想要贏球的念頭會帶來好勝的意志
這是我們缺乏的....
我們要開心打球、盡自己所能做到能做的~
然後放手一搏,拼了!

所以,
我們還有很遠很久的路要一起走下去....
一起體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拼每一場球賽

謝謝你們。
給了我印象深刻的北英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