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比縣長盃所以認識了琬若
也順利的透過琬若跟慈濟校隊邀了友誼賽

大家這次都有進步喔
喬伊正式比賽第一次使用上手發
成功率有九成耶
真為她感到驕傲!!!!
第一次跑自由,
May接了很多到位的一傳,很漂亮呢
只是接攻擊&判斷in out還可以再多磨鍊~
小瑞越來越趕用上手舉球了
而且都是很棒的好球呢!!!
大姐很積極呢,
而且也不會怕怕的了
(雖然據說很緊張XD)
可是大姐在場上的調解能力也是進步了許多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ㄧ整個退步了
防守到底在幹什麼阿
我一定要在大英盃前好好解決這個問題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好煩哪
不應該再猶豫了
處理球應該要再謹慎一點
現在站在center比較敢用上手處理球
算是進步了
可是...低手的球,尤其是偏左右又有點後方的球
總是會遲疑Orz....
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 =+
好像可以解決?
我要努力克服呃ㄚ阿阿阿阿~(我跪)

謝謝慈濟校隊跟我們打友誼賽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一起打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