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會跑攻擊步伐了/___\
真是囧掉了
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那個fu咩
都碎掉了~
是退不夠後面導致抓距離太短所以步伐無法跨出去?
但我又怕再退出去外面點會跟不到球
所以問題是心理障礙
怕自己跟不到?



今天一整天心情很愉悅
因為期待下午要去打球
哇哈哈哈
開心~(L)

七月只打了一次
八月也目前打了一次

剛好今天這一團有跟到,可以跟將要離開的紅豆馬良阿金說掰掰
好喜歡他們阿~~~
:D

今天三點半多先早點去對牆後練包手腕、攻擊步伐&自拋自扣
拋球都拋不好了orz
距離不夠遠
果然砍掉重練還砍的真徹底
連腦袋都一起重灌了 = =

練步伐有特別注意腳跳的感覺以及揮臂
但不是很順
也不知道做的對不對姿勢有沒有怪怪的
手沒有打直
因為太久沒有打球了
手偷懶掉下來了~
(不乖!!!)

腳有試著往後勾
感覺是有停住一點點啦
但是會不專心
一直想這樣有對嘛
然後盡量直的上去

今天只跑了二號的攻擊步伐
然後就累了orz
本來也要跑長攻的
下次要練小小叫我們要跑三個起跑點的那個
這樣都可以練到~

體力變差
這跟每天自主練習的項目還是有差
果然要去跑步的
肺活量不夠....
一下下就喘了跳不動了→老了嘛!?(驚)

但手腕沒有退步也包的很穩定了
很開心總算有一樣是沒有跑掉的~
舉球也舉的不錯哈哈哈~(自己誇自己XD)
但馬良也有說好球就很開心~~~~

接一傳的時候
好像有一點點僵硬
但到位率也還好
可能還沒完全回復那個感覺吧
感謝馬良扣球幫我找日恢復蹲低接球的感覺~(抱拳)
然後今天有偷用看日本自由球員學來的一些接球動作
感覺球蠻穩的
但我還是重用低手,上手使用率依舊偏低~唉!!!



紅豆今天很恐怖
那個球打下來都有殺氣的
說沒力是騙人啦~~~~
那個打下來很重耶
蹲低接反彈飛那~~~麼遠
我連揮臂都沒揮耶就手擺著讓他打
騙我T^T



今天人不錯多
除了我紅豆馬良阿金外還有阿宏彎彎小美阿梅貢丸andrew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
本來傳簡訊給小欣的說但她沒回QQ
但大家都要離開花蓮哩~
紅豆阿金馬良貢丸掰掰啦
開學再見囉^^



哈,以後要去跑步
腳要乖乖的噢~
轉的時候有點卡卡的感覺
紅豆說那個正常他現在還在卡...囧....
但不太能夠衝刺
因為衝刺對於腳踝好像承受的比較劇烈的衝擊就不太能承受了
= =+


耶耶,一掃悶掉的感覺
繼續放晴吧
剛還跟渣炫耀了~(難得可以跟他炫耀耶XD)
他說台北下雨 所以今天就沒打球了
而且渣講話真的很好笑XDD
他現在打球奇怪的狀態真讓人很....無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