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種感覺....
練到的都是我XD
哇哈哈哈

練發球
練扣球
練低手上手
練防守
XD

我在寒訓啦~~~~
哈哈哈


真的,
很感謝我義氣相挺的球友們
先回去的馬良
渣渣&小S&羿孜&阿金
(鞠躬)
讓我不必操爆我自己
T^T


我個人覺得
我沒有什麼地方是健全的
= =

邁入老人的狀態
身體總是向自己抗議
Orz....




關於....

態度。
一再的跟大家說的事情

你想成為一個大家都想跟你一隊一起打球的隊友嗎?

那就努力!
用行為表現你對於這一隊這比賽這練習的態度


Part 3這個階段
就專注在接發、跑隊形、處理球吧

拜託大家小心點不要再受傷了
要靈活點移動
其實大家都做得到阿
不要偷懶想說用上手擋起來也OK
不如就用漂亮的低手接漂亮的一傳吧!!!

大家面對殘酷舞台
也進步很多啦
噗哈哈哈

教練人很好吧XD



酷酷酷,剩下三天就要比賽了耶
嗯....
到底有誰是健全的呢?

好殘酷的問題.....
因為連教練本人都是傷兵.....
orz....(好悲情的一隻球隊阿~~~)




話說,
我變的無敵黑了
太陽真是太熱情了我說~
囧rz....



今天喝了好多飲料
兩瓶楊桃汁
柳橙汁
思樂冰
東林的紅茶
志學牛排的紅茶&玉米濃湯

超愛喝流質東西的
花哈哈XD
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