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老弱殘兵們
從找咖到出來打個球到一起比賽
有太多的感謝想要對你們說~

這次打系際盃
是在這麼歡樂的情況下打
沒什麼壓力
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
每一個人都是有那一層重要意義在的
本來以為
再也沒有機會 跟你們這些重要的隊友們一起打比賽了
很多人離開球隊也等於離開了球場了

但是謝謝你們
讓我在畢業之前 能夠跟你們打這麼多場好球
也謝謝你們讓我們再次二連霸!!!

很感慨耶其實
看見May&小瑞&大瑞再次的站在場上一起打球
很久沒練球了 我卻很放心
因為我總相信
以前擁有過的 不會消失
不管是那份心 那份信任 那份默契

也謝謝納塔莉 大摳 吉祥物許立&青春洋溢的小安 
你們輪流後援替補真的是幫我們很多忙
還讓我們很歡樂的打球呀!!!

謝謝摳尼&妮塔
很可惜摳尼沒有辦法一起打球
妮塔真的是辛苦你了~(鞠躬)
幫我們支援&檢錄
真的真的很謝謝!!!
也謝謝溫溫&踢那幫我們當小經理&啦啦隊~(L)
也謝謝激姊來看比賽阿))))


謝謝琳達
我們終於又一起站上場比賽了
這樣子的回憶才是完整的
貨真價實的冠軍獎盃
是你自己打下來的
尤其又是對運休
我想,對你意義更為重要吧


謝謝米龜
謝謝你一直都這麼的相信我
雖然我講的不一定妳馬上就認同
但是你依舊選擇了相信

而因此,連續兩年的冠軍獎盃 我們都到手了~
我們的時代就以此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好希望小小就在場邊看著我們打球
好希望它可以看見
當年他種下的種子們 都已經發芽茁壯了
連續兩年的系際盃冠軍
他都沒有辦法看見
好想要讓小小看見阿....

我們會有今天
都是小小以及很多人一點一滴的給予以及累積


我們絕對不是僥倖才拿到冠軍的
也許你會說 怎麼一群沒有練球的人可以打敗這些辛苦練球的系隊呢?
是不是太沒天理了一點?

我們或許 裡頭有很多人很久沒有練球了
但是曾經
我們在練球時
都是最努力最辛苦最用心的那一些人
都是咬著牙去忍受一些痛苦之後才獲得現在所擁有的
不管是技術 不管是心態
都是曾經一直努力磨合學習過的

只要我們學習的是正確的
只要我們走的方向是正確的
總有一天,努力是會被看見的
所以,是對的,就堅持吧


打球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
放心的給後排接
不管是發球or防守
大家一定可以的
我只要扮演好穩定的一傳 堅強的後援
這樣子前排就可以好好得分了

輪到我轉到前排時
我告訴大家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給我好的防守
我就可以一分一分的拿下來 請大家相信我

謝謝後排的一傳
讓我很爽快的定下來
從中文到運休
為了你們 我也真是火力全開了~
就想著管它的
最後兩場比賽了
先打了再說
再不打也沒機會打了

謝謝May,你舉的球我好愛
都是偏二號球
我只要跑進去都可以定了

謝謝小瑞
你的上手超棒的
球質很穩
我打出生涯代表的直線多虧了你
(May也有一顆^^)

打直線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難怪米龜龜這麼愛直線
就直接定下去得分哩~
謝謝小K教我打直線的秘訣

謝謝奧斯卡
一直在場邊扮演稱職的澳老斯
還一直叮嚀我手腕就好
真的有漂亮的手腕耶!!!

謝謝大彄 那塔莉 許立 小安
好多lucky ball&神奇的球唷!!!
像是小安滾很久的得分白帶球
這是我打球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見的超強球啦!!!
還有許立的神來一手 就得分了
還有發球機摳尼!! 不過後來就當機了吧XDDD
那塔莉的反應真是超好 球感也不錯  讓人很放心呀!!!


 
比賽時
一直沒有緊張
一直覺得贏面都在我們身上
那股氣 那個感覺 
我一直都有感受到
這種感覺很玄我不太會形容
但是我就是知道,我們會贏球的
一直相信著

因為我相信你們 因為我相信自己
所以我們做到了: )

謝謝你們也相信我!


打贏球賽
歡聲雷動的感覺真棒XD

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
謝謝你們一直替我們加油一直相信我們也可以打贏的XD
謝謝最愛的生科&物理女排
你們是我大學排球生涯裡的另類收穫
也好愛你們唷>///<



謝謝大家。
我們從球場畢業囉!!!
Love you all!!!


老弱殘兵,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