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
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幸福。
【雨果】



我很幸福,
因為我相信著你我之間的喜歡
就算未來有什麼不安困擾著
我們還是相信著彼此的感情

對於現在,
好好的相處
好好的溝通
好好的相信彼此對彼此的心意

縱使有所不安有所疑慮
卻也能攤開來講
然後彼此分享著感受
消除掉那份灰色情緒



以睿最近的網誌寫著
"什麼是冒險?  相信就是一種冒險"

我說,
相信是種冒險
這句話是真的
但若沒有這種投資風險
又哪來的收穫呢?

所以我還是很豪邁的愛豪賭愛冒險
大不了就是一顆受傷的心~
(再用強力膠黏起來就好~XD)


付出任何一種情感都是一種冒險
因為在情感裡
信任都是必要因素
若沒有信任就沒有真心
更沒有久遠







很多時候
事情不是能夠插手的
靜靜的陪伴
不是更好?


謝謝你在我身邊,
聽著我,包容著我
以及與我分享著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