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不是故意要取這個標題的
但是手很順的打出來了
因為真的很餓了


連續三天去球場報到
狠舒服=)
雖然還有西文沒有考完
但是...
我不覺得
成天待在電腦前或是書桌前
是讓我狀態100的生活方式

今天跟阿嬌打球耶
狠少跟他打球說~
因為...
一來,F場太強了咩
囧rz....
真是怕怕哈哈哈
再來是我真的很怕生
不熟的打起球來
我就是會害羞咩Orz
總覺得很尷尬

可是跟民聯的打球又很好玩
因為都很隨和:)
然後又很搞笑
居然可以唱歌+打球耶orz....


可是跟阿嬌他們打感覺又不一樣。
狠刺激耶!!!


其實重點是
((((阿嬌要畢業了耶))))
畢業快樂呀~


想想...
從去年的東部聯賽後開始認識
(打球真是帥氣呀呀!!!我都跟我的學妹們大推特推耶)
然後人又很好,
專程來謝謝我們幫你們加油
(加分加分!!!!)

然後一起聊英文、球隊、打球&others..
不知不覺也認識一年了


總是很謝謝你的鼓勵呀!!
雖然被誤解了(淚奔)
但是的確也是我的錯啦
(但是當時真的有錯愕到 囧rz....)

我下次不會忘記敲你的 哈哈哈~

謝謝你邀我一起去打球
因為真的,
要是你不找我應該也不會過去吧XDDD

畢業快樂唷!
以後還是要當很殺的攻擊手呀!!!
(我果然是粉絲)





Ps...打球要小心呀呀!!
       不要再受傷了唷!!!!

   祝當兵愉快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