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的不打不吵不相識
臭豆腐總算接納了獅子王囉!

上個禮拜將獅子王帶回家的時候
臭豆腐可是兇的咧
遠遠的距離一看到獅子王
就很兇狠的警告她別再靠近
還連我們都一起氣
因為我們會跟獅子王玩
臭豆腐就一直跑走
害我被龍罵
說害臭豆腐生氣了
orz

過了兩天
小臭&獅子王之間間隔的距離越來越小了
獅子王更是不怕生了
一直去挑釁臭豆腐
拼命玩臭豆腐的尾巴
還會去搶臭豆腐的食物
呵呵
當然小臭也是很厲害的啦
每次都把小貓吃剩下的食物舔光光

獅子王很小
每次她跑一跑
我們就找不到她了
可是現在都不用找
因為只要看到臭豆腐在哪
或是眼神再看哪
九成以上都會找到小喵

去學校度過幾天回來
發現臭豆腐已經不會兇獅子王了耶
更讓我驚訝的是
當我要餵小臭時
小臭不會先吃呢
她會先在一邊等獅子王開始吃
她才會吃

後來吃完的時候
我嘗試著把獅子王擺在臭豆腐身邊
沒想到!!
臭豆腐居然舔她耶!!

哇屋!!
看到超興奮的阿~
難道這就是臭豆腐從沒被激發出的母愛嘛???

呼呼
看了真開心
總算不用擔心
臭豆腐哪天會偷偷跟小貓打起來哩!!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獅子王
右後腳跛了耶
orz
看了超心疼的阿
要快點好起來喔!!
明天再不好
我就要帶你去看醫生了啦~~~
(L)

貓咪萬歲~
臭豆腐&獅子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