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線,
小A就跟我說慈濟那邊有人要認養胖丁了。

聽到消息
並沒有預期中的開心

眼淚
反而就這樣哭了出來...

原來把貓送走是這麼的困難。

我看著胖丁
哭。

胖丁看著我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想,
我已經習慣了
還沒走回家
就聽到胖丁的喵喵聲叫我快點開門

我已經習慣了
早上一大早
胖丁肚子餓大聲喵的抗議聲了


我也習慣
威利&胖丁不時的全武行了


所以
想到要把胖丁送走
我真的
很捨不得


哭到都鼻塞了啦
~"~
好討厭的感覺喔...


威利看著我哭
跑來電腦前舔我

我真的很笨
怎麼可以這樣子



胖丁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養你一輩子。





原來,
感情的抽離
是這樣的困難。


對不起,
希望養你的人會是個很棒的主人
希望他會好好照顧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