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吵架
而後合好

真是叫我難以捉模
你今天怎麼了



臭威利!!
今天一起床
就一直咬我下巴&嘴巴
= =+

很痛耶
講也講不聽
所以就修理了威利

誰知道
威利難得壞脾氣
毛起來也是六親不認的繼續咬咬咬

生氣了
不抱你了

把威利推下書桌
你自己一個人去冷冷冷吧
我才不要抱你了臭孩子




出門吃早餐
想說要跟你合好
抱抱你說對不起

什麼~
不理我不領情!?

很好
是要冷戰嗎


我。出。門。了!!!



好氣又好笑的心情
分享給你



回到家
看見呼呼大睡的威利
到底理不理我咩~

抱抱威利
任性的孩子
過了一會兒才呼嚕呼嚕的撒嬌起來
現在又黏著我東跟西跟了


笨蛋主人&笨蛋貓。
我不喜歡跟你吵架啦~
不要亂咬我下巴就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