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炸掉了阿!!
天哪
哪來的那麼多事可以忙阿??!!
我到底幹了什麼事...orz...

好,今天晚上可以把作文口語KO
然後再來明天要橋好xmas play的場地
時間已經OK了,確定是12/23晚上

要記得去活動組拿合唱比賽的押金&參加獎的獎金還是獎品(我也不知道)
還有我的健保卡
明天晚上要排戲!!
我想排戲之前還能再想一下英史&嗚耶晚會的事吧

禮拜四要練球,
下午可以去看jojo
然後想一下英史的場地道具

禮拜五上要特訓
特訓完之後要試作薑餅屋
禮拜五中午可以跟亞凡想一下英聽的role play
下午就是西文課啦

然後在這個之間
我一定要把通識課的報告整理出來
還有什麼呢?

喔對
禮拜五晚上要家教
禮拜六早上也是
禮拜天早上要排戲
中午則是要隊聚
非常好阿orz

碰尬!碰尬!碰尬!
就這樣吧!!(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