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就剩最後一題了!!!
快給我生出來阿!!!

飲食與健康我也亂亂考完了
說九點要看居然抱著電腦看ppt看到睡著
不管了啦(丟)
什麼飲食與健康
從頭到尾都在推銷阻力訓練有多好
跟我說那麼多減肥的東西
還不是用不上(推開)

快!!
虛無主義你讓我看懂阿求求你
看不懂至少也讓我瞎掰完咩
什麼對現代生活的影響
我連你長什麼樣都不知道還去探討影響咧

然後我的ideal life
就這樣阿
還硬要我用其他的觀點來頗析
誰管你German Greer同不同意我的ideal life purpose阿
可惡耶= =+
我不唸比較文學啦(踢飛)

阿阿阿
orz
快點給我點靈感吧!!!
靈感零感靈感!!!!!
 ̄ ̄ ̄ ̄ ̄ ̄ ̄ ̄

好啦
打完扛文
我要繼續奮戰去了

今天勢必又要繼續熬夜了
老闆,
咖啡拿來!!!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