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龐大的相簿群。
雖然很喜歡照相來記錄自己的特別事情。
可是一想到要整理就很頭大。

大學四年啟用的無名。
寫了很多網誌
保存了很多照片
連影片開始有了
無名真的是一個讓我很愛惜的地方。
因為記錄了兩年我的大學生活。


按照了活動、出遊、英美、排球、生日來分類。
因為我的生活好像脫離不了這些XD

回顧了一些特別的日子,
我想...
大肆的英美寶寶才藝表演,
我一定要來好好想個精采內容呢!
耶耶~
這是最重要的班聚,
因為人總會來的比班會班遊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