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搞不懂了
與妳的談話讓我害怕了起來


害怕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搖擺著什麼


妳應該跟我也一樣吧

不懂要怎麼去面對最真實的感受
還有期待嗎?

什麼樣的態度
該有
該沒有



妳說我很厲害
守著


妳說辛苦




在這之前
我希望我的世界都不會變


可是我好像無力阻止
那彷彿暗自不受控制的改變



Where will it lead us to?

我不敢去想。
也不想懂。

妳我
秘密的
將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



等妳
一起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