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想我這門課被當掉了
我想答案告訴了我
不及格


也好,
自己是否從中學到了什麼
我以為我會好好的
我以為我能走過的


的確
我可以的
只是抱著一個不完整的回憶
結束





口中不停的出現的人
我微笑著
closed up to you
last time




不允許自己的脆弱
用疲憊的心情去靠近


再累也要自己撐著
再難過也是一個人
加油吧

一向如此
我想,
20歲的這一年
我一定也可以的。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寶貝,很替你們開心
加油:)
把好運也帶給我吧~




讓我的心堅強一點。
我要保持理智的
活著





我的心丟在哪?
閉上眼深呼吸


撿回來,
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