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以睿網誌上的話
讓我決定也要更把這個當目標努力
現在的Happy days就是未來的Good old times

其實我過的很安穩除了受傷以外

網誌
不過也是我的小小混亂世界

總要有個出口
總有說不出口的事
總會有潮起潮落
但是我期待著海浪間的彩虹

昨天跟小欣聊
才發現
痛苦源自於期望太高

依舊是我的老毛病
我一定要改過來
現在行事風格已經改善很多了
(經由亞凡的勸導XD)

但是同樣的個性模式依舊套用在共事以外的心情
難怪還是一樣急躁
個性上的缺失
反省&改進

微笑的幸福:)
不要急躁不要太過看太重
日子就是這樣子的咩

回過頭去看
總是笑著說幸福

所以我也要用同樣的心情來過現在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