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
矛盾著

我睡不著
打字的聲音吵到奧斯卡了

我的心
飛不動

笑著說著
卻達到心的低點。


那雙錯失的毛毛拖鞋
就是我錯失的 失落之一


這該是個快樂的季節
我卻不對勁著


沒有一個人轉身的餘地
身邊走著
耳裡聽著

what's wrong???




決定放棄
放棄什麼

不喜歡自己脆弱
感覺自己很沒用
叫自己不要亂想、預設想法
很難




抉擇吧?
真是一個軟弱放不下的笨蛋


我不想說了
身體
有想要放給他爛的自棄了
我倦了


打球?
大四快到了


每個人對我的好我都記著
難以回饋著










對不起。
我是個討人厭又很糟糕的麻煩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