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
低盪的無法抽離

我們都還走不出

看了你給我看的那些話
想到了

是因為
我們都太要求了

是因為
我們都知道還可以更好


是的
我們自己本來還可以做到更好

是的
我們不應該被這些給限制住了

是的
其實我們都還活在懊惱與悔恨
與無法開口的遺憾裡

是的
因為我們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





這是個關鍵
也是個原因






我們太像了。

所以懂了。

你懂我懂
這一切都不是我需要的


我想要的
只是全然的Focus&全力以赴。



說在多的什麼也沒辦法解套
因為心結的鎖
只有自己能面對



只有自己救的了自己
我一向這麼認為。



一直與自己不斷的對話
身邊的人一直鼓勵一直關愛
銘記在心



但是當我微笑時
心口的傷
裂的刺痛


我不想要這樣子淹沒於這麼重的情緒裡
你問我什麼時候會好

笑笑著回答你
回家就會好了

我也不懂
怎麼長這麼大了
卻還這麼戀家
想念著強烈的不顧一切
而我在回不了家的時候只能自我麻痺



你今天說冒昧的問題
真的很冒昧


我沒有勇氣回答。
未來的事我說不準



我放不下吧
可是
太貪心是我無法掌控的了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力氣
能夠...


不管是現在、未來
人總是要抉擇的



現在,
不要逼我。
不要問我。





現在我最想要的
關於排球
是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打球。



就像暑假那樣。
笑的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