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
我好不舒服阿
從昨天下午
參觀史前博物館後
就一直很想很想抓兔子

可是我兔不出來呀喵嗚>"<
到了富野度假村
它那個一點也不通風味道臭死的地下停車場
一整個要讓我當場兔出來
可是我很努力的忍著

一進到房間
就縮在床上躺著了
晚餐也不想吃了
雖然是吃傳說中很好吃的黑松羊肉爐

媽咪吃完晚餐回房後就叫我去洗澡再去泡個熱水澡
旅館內的水也是溫泉水
傳說中很有美白啦 治酸痛的療效

是啦
一泡完整個全身都放鬆了
呈現大字狀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能動
(因為難得完全的放鬆阿~~~~)

可是還是很想兔
吃酸梅阿什麼的也沒用
自己崔兔也沒用


一整個晚上
睡睡醒醒
左翻又翻
想兔時就趕快坐起來

可是還是兔不出來= =+
(很機車耶是怎麼樣)



睡醒有好一點點了
想說吃個早餐好了
可是才剛吃又想兔了
可是還是兔不出來

一路玩回來一直有兔的衝動
可是就是千呼萬喚始兔不出來


= =+
一整個很不舒服哪
討厭!!!!!!!!!!



可惡啦
我的這兩天的口頭禪幾乎都是...
"我很想兔....可是我兔不出來呃阿阿阿"



到底為什麼會降阿?
我也沒發燒也沒咳嗽阿
>"<

喵嗚,
我是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