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寒訓的第一天
太久沒動的肌肉應該全退化成肥肉了吧我= =+
怎麼哪麼虛
大家都很喘QQ
球感有點跑掉了
不過今晚看中華VS日本很熱血!!!
衝吧!!!
呵呵呵



凱凱剛回家了
小愛抱走了
他很不想走
一直喵喵喵喵喵的抱怨

臭胖子威利跟我合好了
我覺得他其實在吃凱凱的醋
我怕凱凱太想念小愛
都會多多關照凱凱

現在威利正咕嚕咕嚕的枕在我左手上
害我只能動一隻手寫網誌

耍任性愛吃醋貓
你是笨蛋!!
@@



我餓了
可是很想睡了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迴花蓮了
真好^_____^

明天加油耶!
剩沒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