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太好
什麼都顧不到

昨天撞到頭現在還在痛
原來我能見到我爸
還真只能在鐵人三項大賽見面

其實我很想家


大家都說我爸很年輕很帥
有沒有很帥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我狠驕傲我有一個鐵人爸爸

可是當我真的親眼看他跳下鯉魚潭時
我還真的腿軟
他真的有辦法來回游完嘛

其實我很不安我很恐懼
因為是家人
所以總會害怕家人出事
Orz....

但是我在腳踏車轉接點看到他帥氣的回來騎上自行車
也在終點看爹地舉起雙手回來

媽咪也是一起淋了一天的雨
硬要跟媽咪共享一個便當
也只是想要你吃我也吃的親密

天哪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
可是總是回不了家XD
所以還是要學著堅強點

對於可以軟弱的暫時哭泣
也不能停下來
因為這不是我的


感情不能亂



但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
真奇妙
關於這個那個團體,
what a mess
沒有單純?
好奇妙
這樣也會有事
但其實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這點更怪了

光是喜歡大家是留不住心的
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但是大家總是要走了
還是很奇怪
我以為會是我XD



雨一直下
不停的下大下小

這是個讓人等待的季節
等著雨停
等著太陽
等著微笑
等著期待



事情還是該完成他的
以一個專業的心情與態度來面對



但我說
我開始夢想著
卻沒有馬上去實踐

沒有實力的我
要怎麼樣去拼?

Dare to think Big, 
Dare to try it.


不要辜負了別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