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
渣渣的morning call無敵準時
應數週排球賽燒烤日
8:30/9:30各一場

那個太陽真不是蓋的
我本來以為
系際盃之後
我已經黑的徹底了
(畢竟也曬傷了)

沒想到
曬完今天
又˙黑˙了....Orz....

跟渣渣、馬良、米龜&Tako同一隊
(我們神秘的第六人沒出現)
很好玩欸
哈哈
大家默契都挺不錯的

超喜歡打渣渣舉的球
好漂亮!!!
>////<
很好抓timing~

後來還去吃好好吃的飽足~~~
(流口水)
好吃到爆炸
然後又涼~
真不想離開
不過下午還有賽程.....

分組第一進去
很嗨耶~
下午兩場也是直接二連勝
明天要爭勝部第一名
贏的話就有冠亞軍XDD

應數的都好好笑噢
有個學長在旁邊播報
整個要笑翻了我
還有赤木大頭他們XD

赤木站主審的時候真是無敵歡樂
根本就....自己也玩的很愉快咩XD

下午打完球
就準備去載Sophie
一年很快就到了

Sophie又要回澳洲了
回澳洲前再來花蓮找我
但我卻只能陪她一個晚餐的時間QQ

這次見面
Sophie還帶她的好朋友Katie &日本室友美薰
美薰好正XD
是混血兒呢

講中文有小小的大陸腔
哈哈

倒是Sophie
中文越來越溜了

帶他們去吃原住民風味餐
然後簡介花蓮市
我們共同的回憶
當時如何敎她中文課還有她敎我的游泳課
好多好多的回憶
笑著回想:)

I really miss her!!!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不受國籍、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we just care so sincerely for each other....

要回澳洲了
真的很捨不得她!!!

然後還見了陳蔡慶
媽呀也太久沒見了
哈哈~
好像Sophie畢業後
我也很少(幾乎是沒有)回過花女了


後來又趕回來練琴
知道迫在眉睫
但是....
還是遲到了

很對不起大家
但這是目前唯一一次可以在Sophie回國的時候見一面
不然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何地>"<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一直笑笑笑笑笑~
跟渣渣跟馬良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嘴砲到了極點XD


然後今晚打電話給小欣也是很開心
>///<
不過我絕對不要再淪陷了XDD



耶,碳烤咪芽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