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雜
很多
很意識流



心沉沉的
是終於見到你
一切晃盪的情緒才有了沉澱嗎?

這幾天來
緊抓著的三個字
就算是見面了
還是不停的重敘著



思考著
為什麼?
怎麼辦?

浮動的情緒
一個一個的落定
猛然的
我無法承受

深呼吸
卻感到擠壓

眼淚要掉落
卻被我忍住
不許哭!



想著好
想著壞
感情太猛太濃厚
你們帶給我的
我把它帶回花蓮細細品嚐

若可以
我也想要放肆的大哭
釋放一切
並找到足以解釋所有情緒的理由字眼解答




不同的是
我可以檢討我個人
但我更需要擔起改善每個人
擁有更精闢的見解
去表達我自己



好難,真的好難
該怎麼說?

我還在學習
我還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