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的不高興
一點點的忙碌
一點點的不舒服
一點點的溫暖
一點點的期待
一點點的失落
一點點的感傷
一點點的倦怠
一點點的懶惰
一點點的開心

什麼感覺都一點點
慢慢的累積

是不想觸碰的
是想要的卻無法明確的說的




謝師宴
喬定了送老師們的禮物了
也講定了班上同學們禮物書magic pebble

影片阿影片
讓我來想辦法吧!!!!!!
所以是要先去修電腦囉XD
還要把DV轉出來

再來是想遊戲and徵節目
this is gonna be hard....
哈哈哈
最不會玩遊戲了~


大合唱歌單候選名單
起步走
明天心也要作伴
天高地厚
感恩的心
鳳凰花開的路口
樂園
掌聲響起
你比誰都重要
明天會更好



--
歌詞

你比誰都重要

詞/曲/唱:Wing(羅文裕)

怎麼和你那麼有默契 幾次不約而同哼一樣的旋律
我們有著類似的生活背景 每天聊不完的話題
生活就像一齣連續劇 喜怒哀樂不斷變換的表情
不論大小事情 我一定挺你 誰都不准藏秘密

你比誰都重要 幫我把壞習慣改掉 謝謝你替我分憂解勞
你比誰都重要 心事不說你都知道 還好有你替我清醒頭腦
 
你比誰都重要 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你比誰都重要 你讓我變的更好 這輩子跟你沒完沒了 你了不了

或許未來我們張開翅膀越飛越高
還要像現在一樣 好不好

---

起步走:

都忘了 夏天啦
時間過得很平靜
老房子還是留在蟬聲裡

很偶爾 停下來
等著紅燈變綠燈
片刻裡閃過熟悉的永恆

我一直都記得那段長巷
從石子牆瀰漫出花香
日子過的好放空
我們什麼也不想
慢慢曬太陽

我記得 你的眼淚泛著光
不知道的路還長
我們曾害怕 世界那麼大
哪裡才是盡頭
起步走 這一刻要向前衝 風好大
我跟自己說 誰都別忘掉

到這裡 也許不得不分離
但所有 美好風景
我們都經過一定會繼續
走下去的力氣

起步走 夢想還有一段路
跳舞吧 會看見那晚山頂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