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不是夢見我們拿了冠軍

話說今天下午睡午覺的時候
夢見我們去打大英盃
沒想到,
到現場時
卻遇到了男籃的
他們也要打比賽
(有種厝身東部聯賽的感覺)

結果因為還輪不到我們比賽
所以我就去幫艾許立當經理了
(好像其他經理都不在了)
自己很吃驚
因為我不會做紀錄阿~~!!!

後來,看了先發名單
忘了不知道還有誰是先發
不過唯一記得的就是濟民學長當先發

男籃教練在上場比賽前
很帥氣了說了一席話
說什麼雖然我無法跟你們上場奔馳
可是我的心一直都是跟你們在一起的!
衝吧!!
(超熱血的阿!!哈哈)

後來我很緊張的在聽許立報個人表現作紀錄
突然,教練換人了
居然是陳老師(我的小提琴老師)吹著哨子在指揮男籃
更扯的是
球員不知何時換成了樂藝弦樂團的團圓
都是國小生..= =b
還夢到了郭承姍打球咧

我的媽呀
這樣子我們會贏嗎?
正滿肚子疑惑的時候
電鈴就響了
夢被打斷了
@@"a

做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
我決定了!
再來另闢一個夢境專欄
哈哈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