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不管你是不是在花蓮
我都得一個人。


一個人散步
一個人去聽音樂會
做著一個人可以做兩個人也可以做的事





當你選擇的那個當下
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我想這是我最在意的點


很顯然沒有
不然不會選擇得理所當然。


不論你選擇哪一個
都不會是個好的選擇


你說你在意我勝過於其他
但很可惜,
做這個決定的perfect timing已經過了


當你選擇了的瞬間我已經傷心無奈了...
也許你沒辦法理解
不過這就是我的任性


我會是一直在你背後支持著你的那一位
無論如何總是會想到你、想著你


你呢?
你又是怎麼樣想著我的?




被爽約的感覺很差很差。


別人爽約我只能萬嘆沒有好咖
你不是別人但還是爽約我只能無言以對







你說你在乎你說你在意你說對不起
那麼,
你的誠意呢?








所以,
是我太任性嗎?
我一直問著自己...


是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而生氣難過?
還是大可以像以往那樣子對你笑笑的說沒關係我陪你..............................


what about me?






今天我可以笑笑的跟你說我不生氣了不難過了
那麼未來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我還有多少的額度可以跟你說不生氣了不難過了




我不懷疑你愛著我的那一份心
我只是想知道,你知道我需要的是哪樣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