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愛
我會繼續HOLD住的
扛歸扛
你們還是會看到微笑的咪芽的!!!






昨天忙到了快下班
終於由黑翻紅


接到了阿展的電話
高興得快哭出來了


阿展當兵放假來東華念書
順便打了個電話找我


阿展真的是我的及時雨
我昨天真的都快枯萎了~(凋謝)



約好家教結束後要見面聊一聊
(L)




我們從圖書館開始散步
勾著阿展的手
邊走邊聊


別誤會
我們是認識很久感情很好的哥兒們~
小K跟他也認識
我跟小K都認識彼此的好朋友: )




聊了很多
聊當兵、聊未來、聊感情


我們把學校繞了一大圈
晚上的東華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個樣子散步


最後我們就跑去景觀橋上坐著
看著湖景夜景、聽著管樂社團練、看著星星、餵著蚊子....


至少是一個輕鬆的夜晚
跟阿展在一起
可以輕鬆的做自己




後來依彤也加入我們
聊了以前的事情
很謝謝我生命中有這對姐弟
真的是我的好直屬&好朋友!!!


有可能黑公主可以讓阿展家領養呢
真的很希望聽到好消息~~~



對了
很謝謝宛穎幫我們研聯去開領隊會議
還及時做SNG連線XDDD
謝謝你: )




跟阿展說掰掰之後就晃到了球場
看到阿MO&小隻也正走進去
是去打球的意思嘛~


所以我也去跟他們碰碰球了哈哈
雖然我沒穿球裝.........||




張小K後來有打來~(終於!!!)
於是我就繞著球場走阿走阿走阿
邊走邊講,分享著今天疲勞轟炸的一天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的
我想,我可以用理智的心情去面對遠距


比起阿展的美國台灣
高雄花蓮算什麼XDDD


我不會害怕
因為我覺得,
就順其自然吧~


該會怎麼樣就會怎麼樣
先去想太多並沒有多大的幫助只會自添煩惱
(不過小小說中山妹很正欸.....XDDD)




講完電話就晃去C場電機男排找趴趴聊天
趴趴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Y)
我順利的成功的找趴趴一起當校友盃的隊友XD


在電機玩耍了一下
還去接了一下朱木炎的扣球XDD
(對不起噢 左右的有點噴掉因為跑不動XD)



就晃到B場的運休男排玩耍
坐在一邊跟學妹聊天
學妹好可愛,
從大一就挺喜歡她的
工作後也常常在系辦前相遇XD


一起聊帥哥一起聊工作一起聊未來一邊叫好球
運休的大一學弟好趣味~
小賓有進步了說,不過還可以更好
小排整個很逗趣~




關燈運休收操後
就在一旁跟小排天堯聊天
後來小賓也加入了


整個就是教練團心得分享大會阿~~~||
好久好久沒跟小排在排球場這樣聊
很久以前....小排還只是個大一阿QQ


終於在這一晚有機會跟天堯真正的聊天了: )
認識認識現在的英美女排教練
所以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個宵夜........XDDD


很奇妙的咖
是我、天堯and 191...


不是我要說,
但...
191腿真的很長...
已經很久沒有遇到比奧斯卡腿長的人了XD


其實
我覺得天堯很有想法也很有心
希望英美女排也能好好珍惜好好加油!
他對你們很有信心呢!


而且
同樣都是花蓮人好親切阿XDDDDDDD


天堯說叫我有空可以去找他玩
所以英美之後有練球時再去探班吧~
^ˇ^



而且,
又發現了一個食物處理機...
天堯很自豪的說:跟我出去你們不用怕食物吃不完XDD




謝謝枕邊人的簡訊
讓我笑了很久XDDD


謝謝奧斯卡的簡訊
雖然我還沒回你.....XDDD
但關心我收到了!
很感謝!


謝謝八妞一早的MSN
謝謝宛穎的MSN
謝謝你們: )









其實,還是很想出去玩,
還是很想出去走一走
但昨天真的沒有人...


已經沒有說走就走的團了
解散了解散了


但至少阿展陪著我走很多: )
單純的走走,沒有目的地沒有時間限制沒有事情...
阿展,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