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是生蚵女排當紅炸子雞
除了要兼顧女排事業外
還要兼顧女籃~


所以昨天晚上忙完演講
十點多難得還在學校的我
就跑去當鄉民哩



真的很鄉民!
我跟小皮跟狸貓跟小拍
就坐在場邊看戲
(而且還有爆米花咧XDD)



真的,會打球的人就是帥!
小隻、小婉、小綠真的超帥氣的!!
一上場整個就是不一樣!!!
(看我用了這麼多驚嘆號就知道有多帥了!!)


雖然昨天是對上英美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為三小加油~
場地滑滑的看起來就好可怕
一堆人撞來撞去擠來擠去架來架去搶來搶去
嗯哼,籃球果然是個很危險的運動小孩子們少打!XDDD
(打排球就對了哇哈哈~)




張小K很哀怨
他覺得我眼裡都沒有他都只有很帥氣的三小
心裡都被小朋友佔滿了他很哀怨~XD
(沒辦法,誰帥我就跟誰跑哩......XDDD)

這是川球裝整個超可愛的小隻~(L)



這個是綠茶XD

小綠綠很有隊長的架式
小婉小隻在場上也都很兇狠的阿
不過好有自信!我喜歡!
麻煩你們也把這種凶狠霸氣帶來排球場吧~~~


先有氣勢有自信比賽就會贏一半了
再加上跑得很快、體力好、還有一顆聰明的腦袋
噢~希望你們排球賽也要有一樣的實力一起贏球啦!!!
(歹勢噢~我心心念念都還是排球 哈哈~)





你們真棒~(L)
希望你們系際盃加油
也拿下個獎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