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那天幫李大師掛號後
today的李大師奇遇記又有了下一章


今早李大師就走進系辦請我幫它查兩個人的電話
(咪:驚!老師今天好早阿~~~)


然後後來就提想退休的事情
我跟Diane都在跟老師耍賴說不要退休啦
還趁機跟李大師說我大學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修老師的課阿!!!


結果,
大師居然跟我說....對不起........
大師真的好可愛阿>"<
真讓我受寵若驚




以為今天的大師奇遇記就這樣結束了嘛!?
才不呢!
結果大師就晃了晃
11點又進系辦
想要買台2手腳踏車
結果,我們找的那家車店沒有賣
大師就說那好吧把他自己的老爺車修一修拿來騎吧


於是我就跟大師去他的研究室搬他的老爺車
在走到研究室的途中
終於鼓起勇氣跟大師說我好喜歡他翻譯的"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
大師聽到就好高興噢~~~


後來
我就開車帶著大師去校內的腳特車部
大師就一路上跟我閒聊呢!!!
重點來了!!!!


大師後來說,"真可惜妳大學時沒教到妳"


噢噢噢噢!!!
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high翻天了!!!!


雖然般腳踏車讓手很髒天氣熱
但今天的大師奇遇記真是太值得了!!!!


現在瘋狂小書迷正在收李大師全集
結果他的第一本書吉嶺春秋好像已經買不到了ˊˋ
但是現在正在看的"雨雪霏霏"超級好看的!!!



最近也收了李大師的新書"大河盡頭"
等看完雨雪霏霏就可以下手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李大師的風采






(轉自http://blog.chinatimes.com/openbook/archive/2009/01/09/3666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