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拿回家要孝敬媽咪的麵包
媽咪居然直接拿給許志安吃
真的讓我很火大阿


我知道媽咪因為這樣子也在生氣
認為我幹嘛要這樣子小心眼小氣
但我覺得那就是我特別要給你的嘛~
我知道你很喜歡那種麵包
你幹嘛還要給別人吃呢?


雖然說媽媽覺得心意有到了
但我對於媽媽把麵包給安安這件事情還是會care的
雖然說媽媽這樣子是很大方沒錯


就是很奇妙的一個點吧
不喜歡我想要保留給在乎的人的東西被轉手轉走
雖然要怎麼樣處理那個東西的確也不是我能管的


對啦我就是小心眼
不過好像我跟我弟都會這樣子
就比如說要留給媽媽的東西被彼此吃掉也都會互相生氣
真是兩個奇怪的小孩阿QQ


也是一種強迫中獎啦吼唷~



好啦其實氣歸氣
但媽媽都已經把麵包給許志安吃了也不能怎樣
好啦好啦把我要給我媽的愛分一點給你


真是的
很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
雖然真的只是一點點小事
吼唷我真的很小心眼很討厭欸!




快點忘掉吧
不然我又要遷怒了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