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的monday blues
一早不想離開床
疲憊的開車
淋雨的走路
經痛的折磨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阿~(嘆氣)



撇開這個不說
今天的工作效率倒是挺快的
而且
Diane跟我說里琪又有新貨哩
太糟糕哩
我們真的是里琦的忠實消費群阿~~~


之前Diane都是買衣服
我則是看中了里琦的鞋子
超好穿的!!
很軟很舒服哪~~~



Diane則是對里琦的衣服讚不絕口
所以也害我生火哩~~~(手癢手癢)


這次倒是沒有想要買鞋
(因為才剛跟了princess shoes的合購阿XDDD)
我只能說,女生的鞋子真的很好賺阿~~!!!
而且身邊的人都很會生火XD


我的合購好趴呢就是宛穎、小玉&Diane
(我跟Diane的樂趣真的就是逛網拍耶XDD 哈哈)
 
所以總而言之,
我的荷包減肥的速度一整個就是比我還快阿!!!
真是太囂張了~(戳)
阿不是啦,是要守好我的錢包!!!


至於胖子的減肥計畫還是要繼續努力!!!!
不要亂放縱因為經痛就吃甜食~~~!!!
自制自制!!!


買東西也是
不要進buytogether板!!!!!!!!
然後各位好夥伴請最近不要找我買東西XDD
哈哈哈~


所以呢,
最近要存錢~
(OS: 存錢也是為了想要吃大餐XDDDDDDDDD)


總之呢,岑咪咪你要好好的克制一下!
不要因為沒有亂花錢買零食
自以為有省錢
就把錢拿去合購其他咚咚哩!!!!!!!!!!!!!!!!!!!!!
(再買就剁手指剁手指!!!)



今天還是個陰雨綿綿的一天
上班族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