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
中午突然下起大雷雨
打壞了我本來要回去休息睡覺的計畫


幸好Tenor中午又來陪我了: )
反而現在畢業後有更多的時間聊聊天什麼的
只能說,幸好有你,是我的天使
常常分享我的OL生活


現在他回K中念書了
我就一個人逛起菇菇的相簿
天阿我真的很想念你們這群人
英美九三級的英美寶寶們
雖然都變老人了
不過看著照片就覺得~噢,當年怎麼可以這麼開懷


 



第一個印象是住在我正後方的女生都不笑
看起來好兇阿,不要惹到她
結果發現她也以為我很兇然後也暗自想說不要招惹到我XD

結果是個逗趣的正妹!XDDD (郭配雞sorry啦都去你那邊偷圖XD)



 
這是我永遠的好趴呢賢內助琳達
一起正在惡魔般的減肥停滯期= =+
我想,某層面上你一定是我前世的女朋友
只是這輩子沒有緣份XDDD
很愛你~

很愛這一張照片
只能說這是很難得我們辦活動可以很體面而不是全場飛奔最忙碌的人XDD
感謝偷拍我們的人,讓我有這一張照片紀念我們的革命感情



也好喜歡好喜歡老師們
看老師們被偷拍的表情都是微笑的
就知道他們一定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雖然說教我們四年不一定都那麼美好XD)
不過根據英美寶寶派在系辦的小助理我的觀察
老師們對我們班真的是依然讚不絕口,回味無窮阿~~~


我們想念老師們
老師們一樣也想念我們
所以呼籲大家找個時間回來看看老師們吧XD



看到這張照片一整個讓我笑了
真想念大家聚在一起時的歡樂
阿膩的無理頭以及認真有肩膀(也有肚子)的好男兒
真的是一個可靠的萬年班代畢代阿~~~(Y)



蜘蛛人系列硬是要再來一發
XDDD




當然還要有張董這個經典阿哈哈哈


還有過氣藝人們的經典宣傳照~
真想回到那個夜晚,
真的好想好想ㄒㄒ


但是,
我們畢業了。
Really,
graduated, left,gone away from this place,
from this time, from this space








missing you in the rain, never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