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身的疲憊回到花蓮了
我們的生蚵盃,結束了



 



2009年的生蚵盃
再度回到了中興


原來,
我對於中興的一切真是歷歷在目
大二的回憶到現在忘不了
路怎麼走,哪裡有什麼,我們在哪做了什麼事情
一切都很鮮明


不同的是
一同去中興比球的人不同了
角色也不同了


看著中興的球場
這裡對我意義非凡
讓我們拿到了系隊生涯的第一個獎盃
我暗自的希望
中興球場也是可以讓生蚵女排有個意義非凡的回憶


比賽的前一晚
我很緊張
不是替球員緊張
而是緊張自己是不是沒有辦法帶給球員什麼
萬一比賽遇到的什麼狀況是我沒辦法解決的,怎麼辦?



我一直回想著小小
是不是小小也曾經遇到類似的情況
而換做是小小,又會是怎麼做呢?


小小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模範
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變成小小那樣的教練
在球員心中受到愛戴


其實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打電話給小小
拿著手機想阿想
總是在要撥電話與不撥電話猶豫


最終還是沒有打電話
因為也跟小K、渣好好的聊了一下
也就比較安穩了


一直以來,張小K就一直在我身邊給我許多建議
也給我他之前的經驗談
比賽前比賽後無論何時
球隊總是在我們的話題裡頭


看我翻來翻去睡不好
看我臉色不開心
看我一直嘆氣
總是知道我在煩惱
也總是很努力的安慰我


張小K一直跟我說抱歉,這趟台中之旅沒能幫上我什麼忙
但其實,你錯了
你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
也幫了小朋友們不少的忙
(OS:把教練管好就是幫他們得很多忙了XDD)




去比賽,
賽前告訴大家的目標
二比零的拿下來
大家也都做得很好


不過最後一場對清大A的球賽
輸了
真的是讓我心情複雜


小隻晚上來房間找我談
問我說會不會失望或是難過得想哭
其實我的心情大概是自責大過於一切


我想輸球,要負最大責任的還是教練
因為考慮的還不夠周詳不夠完善




這次的生蚵盃以及寒訓
明顯的讓我感受到大家感情變的更好了
真的很開心看到這樣子的情況
其實大家一起合宿真的很好
一起去比賽一起吃飯一起玩鬧
真的很棒


其實我也希望你們從這裡得到的就是這種球隊的氣氛
小隻,其實我們也算是完成了這樣的目標對吧對吧?


從每個人的身上
看到了許多成長與進步
我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驕傲


我一直說你們可以的
你們一定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這次,清大A拿下冠軍
於是我們知道,原來距離生蚵盃冠軍
就是這樣的距離


希望明年你們的目標
是能夠打進冠亞軍
明年的我,也許不在你們身邊了
不過我是非常看好你們的!


沒有挫折阻礙也就不會有成長
從失敗與不甘心去學習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及累積經驗
相信不久的你們
一定可以跟獎盃一起合照的~




我想,這次的生蚵盃
讓大家帶走的回憶
是滿滿的感情以及成長
以及一點點的遺憾


沒關係,
小隻說要講點健康的話&展望未來
那就來講一點健康的話吧哈哈


在這樣的過程裡頭
真的要謝謝很多人對這支球隊的關愛以及支持
謝謝所有的人!


謝謝小S&小S的家人
謝謝宛穎&小一
謝謝渣士傑&生蚵男排的賭注XD
謝謝米蘭達
謝謝小龜琪子小姿慧金芭
謝謝一直在身邊陪伴著我的小K


最重要的是
謝謝生蚵女排
讓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雖然會有爆炸的時候但也有很開心很感動很幸福的時候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抱住)


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了台中
有611諮商輔導室、608開會戰場的奇怪旅館
有七個人一起擠爆雙人床讓渣&小K不能睡覺的回憶
有關廁所密談的回憶
有成功噗噗的回憶
有超帥莎西咪&成功封網的回憶
有很熱心的裁判很正的裁判的play
有大清早突襲小胖子的回憶
有小婉聽寶寶咕嚕咕嚕的回憶
有某鴨意圖把教練從二樓推下一樓的回憶
有宛穎的安慰奶茶&好吃的長琦蛋糕以及小姿慧的安慰糖果
還有小龜爽朗的微笑&"我們女排..."


台中中興現在不只幫我保存了英美女排時期的回憶
也添增了生蚵女排時代的回憶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回到中興
我一定會想起今年我們一起度過的種種


我總是要打完一篇心得才正式的結束一個盃賽
我要補上一聲抱歉,
沒辦法在禮拜六晚上開會講些什麼
因為心情真的很複雜
也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成話


現在心得打完了
想個別跟球員講的話也都有私底下講了
那就下學期繼續努力啦~
我們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