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聖誕節還沒到
不過我們已經一起提前過聖誕節哩XD



說要過節倒也沒有特別的出去哪玩
就是禮拜天中午一起去吃好吃的!
推薦一下慈濟大學正對面的米羅
真的很好吃又很大份唷!



我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小K點了沙朗牛排
好嫩好好吃!!


而且都是300元以內
感覺真的很經濟實惠


前菜什麼的也都很過癮!







我送給張小K的新鞋子自己也好喜歡
超想要也幫自己買一雙
不過沒有我的size~
>"<



張小K送給我的禮物超級囂張
不過我很愛!
是無敵大的愛心抱枕
不過張小K說是坐墊可以讓我坐的比較舒服



是我辦公室坐位
椅子後頭還掛著我很愛的暖暖外套



不過我捨不得把它當坐墊用
讓它當我的靠枕
這樣子就會坐挺挺
希望小肚肚也就不會越來越囂張哩
XD


收到禮物時
我笑說,張小k你的心佔領我的坐位耶~(羞)
張小k說他倒沒有這樣子的聯想
經我一說才真的是這樣耶>////<



沒辦法
念文學的對意象解讀本來就比較敏銳咩
(硬是要說自己是念文學的,哈哈)




為什麼要過聖誕節呢?
是單純的想要讓喜歡的人感受到快樂以及喜悅
想要去分享心中的愛與關心
想要看到收到禮物的驚喜與笑容
所以才要一起慶祝



所以是不是24 OR 25慶祝根本不太重要XD



謝謝張小K送給我的心
我會好好珍惜的~
(一語雙關阿 哈哈哈哈)







這是囂張的系辦姐姐接電話的樣子





冬天有愛心抱枕抱著真是溫暖阿~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