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禮拜前接到千慈的電話
就一直很期待千慈來花蓮找我!!

超級無敵久沒見面了~
大概是兩年了吧
上一次見面的場合
是國北師的大英盃的樣子...


千慈暑假也是很忙
我也是
所以終於能夠抽空見面出去玩
整個超級難得的!!!

禮拜五晚上抵達後
我們就先去自強夜市吃飽飽

禮拜六就是出去玩~~~
由於這已經是千慈來花蓮的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了
所以這次就帶他去不一樣的地方吧!!!

我們去了白鮑溪以及荖溪
沒想到白鮑溪本來有個橋墩居然斷掉了!!??
驚!!
還害我走錯路...

去到荖溪也很傻眼
整個地形水勢都變了耶!!!

荖溪這四年來的地形真的變了不少
也真的讓我感受到地球的生命力

好好的一個周末
倒也沒有要趕什麼行程
而是真的來度假來放空來享受時間的
 
我在水邊發現了一個有綠色殼的鍋牛
我真的覺得長的超可愛的!!!
結果就一直替那隻鍋牛拍照XDDD




本來去完荖溪想說去個七星潭好了
但沒想到開到中央路上突然下起了暴雨!!!
只好找個地方避雨
於是我們就去雙叟吃吃喝喝哩~~~
好好吃的鬆餅&甜不辣
好好喝的飲料
還有好多好胖好肥的喵咪們~~~
(超級愛雙叟的我XD)




在雙叟待到五點多
我們就前往香草食堂吃晚餐了
雖然我們有吃了下午茶
但是還是忍不住點了很多好吃的大餐XD
這次點了pizza 燉飯...
好好吃!!!








她的甜點則是水蜜桃慕斯
也是超~好吃!!!>///<




飯後的飲料這次我們都叫熱的
(以前都叫很普通的咖啡牛奶)
沒想到,他們飲料真正的好物都是茶啊!!!!
強力推薦薄荷綠茶以及德國D&B茶!!!!

香草食堂的服務超好的
真的很喜歡這家餐廳!!!


晚上我們就去看了囧男孩
看完囧男孩又去大吃了一頓自強夜市
在這裡幫瑪瑪咪芽的老闆打個廣告:他要在慈濟大學附近開店囉!!!
好像是簡餐店之類的,應該還不錯吧~~~
然後也會賣冰唷~(L)


送張小K回到家之後
千慈說想要看星星
我們就跑去景觀橋看星星哩!!!

還記得大一千慈來找我時
我們是躺在湖畔旁邊
看了好多流星

這次我們則是躺在景觀橋的中間
恣意的閒聊
看著屬於我們的夏季大三角


禮拜天
我們去了七星潭
爸媽帶我們去吃了原野牧場
這家在七星潭的店很棒噢
面向海洋的大玻璃窗
挑高的空間 很開闊的感覺
在這裡吃飯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可以一直看著海洋



他的MENU很可愛
都是手工畫的
帶著一點原住民風味



他的餐價格偏高
但是都好大一份!!!



點半餐的話
有大蒜麵包&飯後飲料

全餐則再加沙拉以及飯後甜點~



這是爸爸的德國豬腳XD




這是我的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超級大份的!!!



這是媽咪的相茸羊腿~
不過媽咪說吃起來像牛肉XD



這是千慈的牛小排~~~



這是我的冰羊奶咖啡
很好喝唷!!!

不過如果是點熱咖啡或是熱羊奶咖啡的話
都可以續杯唷!



我很喜歡這個畫在牆壁的上的圖: )


好像是用粉筆畫的
很有味道~




吃飽後就去聽海浪聲、檢石頭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舒適

回到工作的生活
我們都要各自忙碌了

Dear千慈,
一定要好好加油!
我會守著花蓮等你回來的~~~~(招手)

Be happy!!

耶!!!我們的花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