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我依舊無法。

 

 


這是個噩夢吧

我情願明天醒來發現今天都是假的

告訴我我還在睡夢中

天空很美

星星很多

微涼

我卻感受到寒冷


看著上上下下不知情的人們

我該說些什麼

曾經我們都在一起

好多回憶

有什麼事比活著更重要

我不懂計較那些做什麼

我好累

平安開心的活著

不就好了嗎

無法平靜的思緒

真想暫時封鎖我所有的高中同學們。

不要再來了

你們碰觸的血淋淋

我好痛



感受著

我懦弱著懼怕著恐懼著

你還在

深怕消失

我渺小的抬不起頭來

我沒辦法我沒能力我不勇敢





一個人

面對悲傷


我該面對的是無常。

No God for me.

They say, from the dead comes the living, likewise.

 


珍惜吧。

計較那麼多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