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
擦著地板
聽著爵士樂
沒有睡意

腦袋想放空
可是似乎有什麼干擾著
是緊張嘛?
為明天的比賽?
也還好

手因為寫卡片酸痛
肚子很脹
因為晚餐殺去小熊森林
慶祝小芝生日


中午
很想用語言表達這幾天的困惑
所以很認真的在跟亞凡聊天

我想
每過幾個月
我總是會問我自己
我要幹什麼
這之類的話題吧
而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是我真的想要的嘛?

上當代婦女評析時
自己拿了便利貼
把現在投入的事情列了個表
寫出自己為什麼做它
及aim,可以得到什麼
試圖用條列式釐清

結果
我得到的結論是
很多事
很難用邏輯
來推算
到底值不值得我付出
因為有些東西
是做了之後
才知道的

所以
就做吧!
不管什麼事
就認真的參與


外面的三花貓叫了很久了
我很想睡
可是不想被它吵一整晚
可是我也不想要因為它失眠阿

很多事情
目前沒有解答
我也只能耐著性子
去等待

就像拆禮物一樣
我不知道
2年後的我
會走向哪條路
做哪種決定

我也不知道
再10後的我在哪裡
成了怎樣的人

茫然


我不喜歡
不明確的感覺
就像一直找不到亂叫的野貓一樣
卻一直聽到它的喵喵喵~~~

還有,
拜託!!
別再叫了啦
都半夜了orz
看出窗外
阿亮雞排的胖弟弟也在找貓
我已經下樓兩次了
拜託你
乖喔~
噓!!

ps..
小芝生日快樂
恭喜我們認識邁入第5年還是第4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