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year passed,
and this year, i wonder, how would it be?

今天晚上為2005做了一個很特別的ending
謝謝得咩、大頭、喬伊、小布、琳達、小關、許立&情侶的火鍋趴開視訊跟我說新年快樂
呵呵~
看到你們玩的那麼high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無法跟你在一起..orz...(泣)

謝謝瑞秋&目前住你家的貓老大陪我跨過新的一年


不過..
晚上稍早在晾衣服的時候
就在想
我們為什麼要慶祝跨年呢?
是因為要迎接新的未來嗎?
新年有什麼好快樂的呢?
是因為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希望嗎?

那麼
每天我們期待明天
不就是同樣的道理嗎?
那麼我們就該慶祝每一天
雖然
每一天不一定是美好的

不過
我想人總是貪心的吧
也有點迷信
總覺得
相信新的一年
就會有不一樣的運氣與人生

我也要迷信一下
真的希望
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每個活動&課業都能成功完成
我愛的且愛我的人都能夠快快樂樂的
然後最最想要的那個願望讓我實現啦

呵呵
不能免俗低
跟大家說一聲: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