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等吧..
等著坦白
也等著遇見.."


亞利森小朋友
今晚在msn打出令人很有感覺的話
用字簡單
可是
卻很真實

沒錯
我們總是在等待
等待對的人
等待對的時機
等待生命可能會帶給我們的任何一個驚喜
當然
也可能不是驚喜
而是更為沉重的任務

很多事情
只有我們自己能夠自己面對
雖然
很累
很孤單
很脆弱
可是這就是長大的現實

再也沒有另一隻手可以幫你遮風避雨
一切就是得自己來
就算是有喜歡的人也是一樣

不過
我們總是要學習獨立的
不是嗎?

無論如何發生什麼事
就是要學習從中站起來
面對自己
面對一切的混亂

很高興你是我家的小朋友
哈哈
可以百無禁忌的亂聊
雖然我喜歡欺負你
可是我還是很照顧你的啦!!
(有沒有!? 敢說沒有我揍你喔!!XD)

乖喔!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當個100分的學姊
(怎樣,對你不錯吧!)
一起加油~
找到自己想要的喔!!!
我們要一起快樂~~~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