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可惡!!!
你為什麼要重要時刻當機!!???
可惡!!
害我連打英文的心情都沒有了
為了這個剪片
我已經忙了4天了!!!
不要這樣子惡整我!!!
不要一直到快做好了才當機阿
不要在我沒存檔的時候當機阿!!
然後
拜託讓我轉成MPEG檔阿!!
大家都只能燒MPEG
我只能轉成巨無霸AVI有什麼用orz
然後佔掉我電腦的所有空間

很好!
電腦男朋友
我要跟你分手啦(丟)
拜託你識相一點好不好
我都要爆了
賣阿捏啦!!
tuesday到此為止喔!
今天
我要把英史短片終結掉啦!
(踢開~)

呼呼
不過做完的成品
本人小小得意著
畢竟
一手包辦剪接配音配樂片頭片尾
很好:)

也好啦
雖然你讓我這麼傷心難過痛苦
可是
好歹我也跟威力導演當了好朋友
以後就不愁不會使用啦

好啦
陳咪芽不要再抱怨了
打起精神來喔!!
還有西文
語概
散文報告
英史essay x11
生環概報告
作文final draft
口語performace
飲食與健康考試!!
加油加油!!

衝一個
就可以好好放假狂睡嚕!!!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