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想被安慰而已,裝什麼堅強。
碼的。

但是一點也沒有被安慰到的感覺。



對,悶。
我一點也不大方我很小氣的。



球球說
為什麼要在乎?





為什麼要在乎?
這東西太玄妙我一點也不懂。



笨死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這樣的情緒

自己才是自己的敵人吧,
沒辦法橫跨這個心境
就是不夠成熟不夠長大。






自以為豁達但是為什麼就是這樣的情緒?
一樣的期望大失望大。






我要的其實一點也不多。
是連這樣也要講白?





那是眼淚,一個人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