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期末了
但是還是要上台北考試
又是台北~(抖抖抖)


希望天氣不要太冷
光是在花蓮我就受不了了
我成天只想窩在棉被裡當毛毛蟲阿~~~
(某K說這樣子很像毛毛蟲)


翻譯考試的第二階段
逐步口譯
真是個挑戰
到底會怎麼樣考呢?
我也不知道

我個人認為我的口說&口譯應該是退化到一種極致了吧
= =+
希望不要考太糟
我不想浪費錢ㄚ!!!





某人還在打球
我在等吃飯
快點回來吧XD
不是說5點or 5點半嗎
現在都六點了....
我在家癡癡的望你早歸耶
人家7:30還有事
快點回來咩
噗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小心
不要摔車
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